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室友塞利娜從家鄉把她的老狗「甜甜」接來了,室友冰山在雨天撿到的小灰貓「Rain」也來報到了,最後友人寄養在我們租屋的小山貓「妞妞」也來攪局了! 首先,膽小的貴賓混種「甜甜」有著只在室內撇尿的習慣,不論怎麼帶她出去逛街,她就是不肯在野地解放,把整間屋子搞的屎尿沖天。 波斯混種的「Rain」毛膨膨的,長的有點像灰版的加菲貓,她習慣趴在我穿A字裙的大腿上,我覺得好笑,難到她以為我的裙子是桌巾? 山寨版「妞妞」全身金黃的野貓線條,果然有流浪貓的架勢,不愧是在街上混過的,一來到我們家的地盤,就開始攀牆走壁、飛來跳去,可得小心她的魔爪。 史上無敵爆笑的「貓狗大戰」,一陣妳追我趕,妳驚我恐的跑跳蹦真實上演囉……。

 

                  文:摩登莎拉(99.6.28)

 

 

 

 

 

 

主辦單位:皇冠出版社

 

參加活動: 《只吠過一聲的狗》│迴響贈書活動

活動日期:2010/06/14~2010/07/05

活動贈品:只吠過一聲的狗》全新版,乙冊,共3名

       《夜夜交際的貓》*2

d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