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回憶之旅後的某一天,我在城邦的街角,兩手托腮的又坐在門檻上放空的眺望夢想,仍思索不出答案。就在這一刻,「機會」祂自動上門了……

 

「早安,朋友。」一隻毛色華麗、姿態優雅的狐狸走到了我面前。

 

「早安。」我答道。

 

「您是莎拉小姐吧!?」狐狸問。

 

「是的,有什麼指教嗎?」我輕聲有禮的答道。

 

「您好,我是痞客邦的王子,我聽說你追隨時間,踏遍各地部落,留下輝煌戰蹟,但唯獨就是未見你踏入我們痞客邦,我不禁懷疑,你是否如此瞧不起我們城邦?」狐狸王子臉色凝重的說著。

 

「狐狸王子,您好,但我想您是誤會了,第一,在下資質平庸,從未有何顯達的比賽成果,第二,我這幾年跋山涉水,幾次經過貴寶地,深深被痞客邦的環境所吸引,但因我自己分部太多,實在已是疲於奔命,所以才無法在痞客邦駐腳,這點請您務必包涵啊!」我覺得有些委曲的解釋著。

 

「莎拉小姐,我想,多說無益,請您接受這個吧!」狐狸王子冷靜地從脖上摘下一條項鍊,上頭別有一坆約莫錢幣大小的信封,他將信封攤在手掌上,輕輕一吹,那信封就被放大成長約10公分的一般信封了,他極為嚴肅地將信封遞給了我,上頭寫著:「戰帖」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會在痞客邦等著你,相信我,那裡會有你想要的『夢想』。」狐狸王子沒有停留太久的,就轉身離去了。

 

我呆佇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的又讓自己振奮起來,並且相信「既來之,則安之」,也許就像痞客王子說的──遠方有著夢想,等待我前往……

 

                                                               

 

我依照戰帖指示,來到了痞客邦,狐狸王子比我想像的聰明很多,祂把痞客邦經營的有聲有色,除了很積極的到各大部落去進行『人才挖角』,更是釋出許多利多政策,並邀請皇室進駐痞客邦尋找人才,因此為痞客市民帶來了大量獵金的機會。

 

我再繼續閱讀著戰帖上的痞邦客介紹,當中還提供了「到府打包」的服務,可以讓各大部落的主人,輕而易舉的進行遷移的動作。這一個項目雖然很方便,但由於,我對其他部落仍存有許多感情,所以還是將一些舊有的資產都預留在原處,然後開始了我在痞客邦的新佈置。

 

痞客邦王子從皇室裡邀請了許多關主來請市民去挑戰,例如:大田關主、皇冠關主、寶瓶關主、明日關主、八正關主、天下關主、馥林關主、大塊關主……而最後一站,痞客王子在戰帖裡寫道,希望我能攻下由「春光關主」所鎮守的「春光心靈勵志大賽」!

 

我有些遮遮掩掩不好意思的先跟這些以前就見過面的關主打了照面。哈!沒錯!這些關主在各地也都有設置比賽擂台,所以,我也挑戰過不下數次,既然我對這些關主的比賽早有經歷,戰鬥起來,當然還算是順利,不過也有好幾次因為在各大部落之間往返,所以體力透支的也在痞客邦慘敗了幾次。

 

                                                               

 

我幾乎是同時來到「痞客邦」和「獵人酒館」。這兩個地盤都擁有邀請皇室進駐的屬性。我一面在痞客邦闖關拿獎,一面在獵人酒館貼佈告領薪,生活過得不亦樂乎。啊,能夠從事自已有興趣的事,又可以獲得報酬是人生最快樂的事了!

 

有次,我在各部落找不到「懸賞單」可以帶回「獵人酒館」張貼,就抱著毛絨絨的痞客王子求救,只見祂瀟洒的說道:「那有什麼問題,咱們痞客邦什麼都有,比賽資訊更是多,就把你經常闖關的那些活動海報拿去張貼不就好了!」

 

鳴~哇!太感謝痞客王子了,因為祂的釋出利多,讓我在獵人酒館的業蹟得以維持一定水準。

 

                                                               

 

而一轉眼,我已來到痞客邦四個多月,距離春光關主的「春光心靈勵志大賽」也愈來愈接近了,我首先使出12招在部落裡訓練出來的競賽技能,希望能藉此拔下頭籌。

 

如果我能順利通過春光關主的考驗,就能進入下一階段的「人氣票選」,就像我經常參與的比賽一樣,我必須獲得痞客邦市民的支持,然後拿下「人氣王」。唉!怎麼又來了,我在痞客邦是新人,這下勢必又是一場難挨的戰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