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魔符》│迴響贈書活動

 

magic-1.jpg

magic.jpg 

 

 

《魔符》是故事大師史蒂芬‧金的暢銷經典巨著書中藉由主角穿梭兩個世界的冒險,展開一場宛如史蒂芬‧金顛峰代表作《黑塔》般的奇幻旅程,不但蘊含了豐富的象徵與寓意,更展現出愛與信念如何讓人超越極限,勇敢迎接生命的挑戰!


【活動方式

現實世界中,傑克跟著肺癌病危的母親,四處奔逃,以躲避父親生前合夥人摩根的糾纏;摩根一直在覬覦著遺留給他們母子兩的另一半股份。

 

有一天,傑克遇到一位神秘老人帕克,雙方一見如故。帕克要傑克到「魔域」去尋找擁有強大而神秘力量的水晶球「魔符」,但這一路上有許多考驗,甚至會招遇到怪物軍團的襲擊,但傑克決不能放棄,為了……?【取自《魔符》】

 

請迴響留下你的選項並說明你的看法(100字內)

 

1.股份!拿到魔符後,可以換來摩根手上另一半的股份,獨攬公司大權。

2.毀掉魔符!只要把魔符丟到默日火山去燒掉,就可以阻止魔王的大軍。

3.跑路!為了躲避摩根的糾纏,逃到魔域去,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4.拯救母親!取得魔符後,就可以讓母親痊癒並永遠擺脫摩根的糾纏。


【活動贈品

史蒂芬金 & 彼得‧史超伯《魔符》上下兩冊一套 ,共3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