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文入選「愛情的抉擇留言活動」前10名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當面臨「舊愛」與「新歡」難題時,我想,我或許會是老派式的兩個都放棄,這應該是一種逃避心態吧。

 

有句話說:「要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過去的都已成回憶,對我而言,寧可讓它留在當時最美的片段。但那份情感卻又難以割捨,所以內心感到十分的矛盾。

 

 

究竟要選擇深愛你的人,還是你深愛的人?當這兩人同時對你釋出愛意時,不知我是害怕不論怎麼選自己的心都會受傷,還是害怕不論怎麼選都會造成另一個男人受傷?

 

 

難以割捨的舊愛,充滿幸福的新歡,一個太貪心的人,她的愛情,最後會不會只剩一張空白?

 

 

                 文:摩登莎拉(98.11.8

 

 

參加活動:愛情的抉擇留言活動

活動贈品:入選10,可獲贈《愛情失憶症》乙冊及柔華研洗顏乳一條、卸妝乳一條

lm.jpg <----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lc2.JPGlc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