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如果我嫁入豪門,先買棟舒適的大毫宅是一定要的!接下來當然需要一位勤勞的瑪莉雅小姐來為我整理房子。我想用戴滿雙手的鑽石,俏皮的撫摸可愛的寵物,玩膩後,再把牠丟給瑪莉雅照顧,鑽石嘛,當然也要每天更換不同款式,才有新鮮感。基本上,我是不太喜歡交際應酬,不過如果一定要為了先生的事業而配合的話,就給我一個專屬美髮設計師及服裝設計師吧,她們兩人的任務就是要保證隨傳隨到的,讓我無時無刻能保持貴氣十足、驚豔無比的貴婦形象。唉!千萬別覺得我過於奢侈,這些世俗的場面都是為了扮演好一個稱職的貴婦,而虛張聲勢的,必竟,我的使命就是促進貨幣流通,提升社會經濟。還有,我希望家中能設置裝有SPA等美容器具,並有專業的美容師為我作臉部及全身上下的保養,以讓我到四十歲時還能像二十歲一樣年輕。好吧,我知道傳宗接代是必要的,可惜代理孕母目前好像還未合法,不然,我可以養得起好幾十個代理孕母來生小孩,因為,我實在怕痛也怕身材走樣啊!好了,別再怪我自私自利的把一堆錢花在自己身上,我還是會記得作公益的,每個月固定十萬,加上不定時的百萬賑災,這樣夠慷慨了吧!如果我的交際不是太多,我也想抽空去孤兒院走一走,如果我實在無暇認養那些孩子,我也會試著捐助金錢幫助他們的。話說,成天過這麼虛華的生活,偶爾我也得需要出國放鬆一下,順便帶幾本書的好好的享受氣質人生。唉,貴婦生活說了一大串,老公卻從未現身過,不論他是去上班了也好,找小老婆去了也罷,或者跟本就是一命鳴乎了,都只要記得一件事,財產一定要歸我,負債他要自己處理好,每個月要按時匯入大額入我的戶頭就是了。啊,第一次當貴婦,要享受的事真是多到說不完,實在太忙了!

 

                       文:摩登莎拉(99.7.16)

 

主辦單位:馥林文化出版社

參加活動: 《名牌戀人》│迴響贈書活動

活動贈品:入選10名,可獲贈《名牌戀人》乙冊

 brand.jpg <---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