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好久未像閱讀《1920魔幻女孩》這樣認真般的享受一篇故事了。猶記年幼時,最愛閱讀《格林童話》或《安徒生童話》系列作品;國中時期,沒有受同儕影響戀上「愛情長篇小說」,取而代之的是偏好《茶花女》之類的西方經典名著;年紀稍長後,除了因應學習,偶爾必須閱讀一些英美原文經典名著,也另因興趣常至圖書館借閱「英美作家」所撰寫的行銷管理方面之中文譯本書籍。也許是西方國家的「simple beauty」,總令我在閱讀時感到很輕鬆愉快沒有文字的累贅,蘇菲.金索拉的《1920魔幻女孩》帶給我的魔力亦是如此-舖排流暢而俐落的情節,循序漸進的將我引導至主角「萊拉」的生活圈裡。一開始,我和世俗人一樣,為比爾叔叔的《兩個銅板》哲學感到嘖嘖稱奇,但很快的,我意識到那現實背後的冷漠與心盲,比爾叔叔這款成功的人生並不是我所期待的……。然後,我終於看見一位純真的靈魂現身了,她的名字是「莎蒂.蘭卡斯特」,雖然我還不知道她為何急於尋找那條遺失的「玻璃串珠」項鍊,但從她專注的態度裡,我察覺到其中必有一段美妙的因緣……。閱讀到此,我想這類的都會小說將是很值得我再次投入的經典讀物-蘇菲.金索拉的《1920魔幻女孩》,值得期待!

   

 

                                      文:摩登莎拉(99.3.29

 

 

 

 

 

主辦單位:馥林文化出版社

參加活動: 蘇菲‧金索拉魔幻女孩大集合活動

活動贈品:入選10名,可獲贈菲金索拉作品集任選1(1920魔幻女孩》除外)及價值八百八十元的1920魔幻女孩tote包(以設計實品為主)

mg.jpg  <---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m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