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之後》故事接力開催中!.gif 故事之王史蒂芬‧金寫作生涯的攻頂力作《日落之後》,即將於8月底隆重登場!本書收錄了史蒂芬‧金最令人驚異的13個短篇故事,是金大師暌違多年後的最新短篇小說集!金大師非人類的想像力和宇宙級的說故事功力固然無庸置疑,現在,我們要尋找台灣的史蒂芬‧金,來幫金大師的故事寫結局!如果你跟金大師一樣擁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及像勁量電池般豐沛的創意點子,歡迎你一起來共襄盛舉,競逐高達10,000元的總獎金!

本文引用自crownbook - 尋找下一個史蒂芬‧金──《日落之後》故事接力開催中!10,000元總獎金等你來拿!

 

 

============================================================================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然後我只好假裝告訴自己:「噢!石德利,夠了,這不是真的!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哈,索妮雅的太陽眼鏡和克里福的球棒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沒錯!是夢……這是夢。石德利,好好去睡一覺吧,等明早醒來,你就會發現一切都會恢復正常……。」我刻意將視線轉移至床舖的方向,而避開那張擺放著帳單還有……某些可疑物品的桌子。

 

「睡吧,石德利。」我用棉被將身體緊緊裹包住,像怕被什麼怪物抓走般的不敢喘息,我感覺自己幾乎就要窒息了,全身的汗水不斷地湧出,浸溼了我那新買的床單,四周安靜無比,我敢保證此刻只要有一盯點兒的聲音,哪怕是一隻螞蟻不小心從我的床上滑落,都足以讓我驚聲連連。

 

噗通……噗通……。天啊,我可以感覺自己的心臟幾乎快跳出來了!

 

「鈴~!」突然,電話聲響了。

 

「叮咚!」緊接著門鈴也響了。

 

「鳴~啊~啊!!!」我用手矇著眼,連滾帶爬的想奪門而出,不論按鈴的是索妮雅還是克里福,此刻,我只想趕快逃離這鬼地方!

 

我使盡全身的力量將門開啟,誰知道雙腳居然不聽使喚,我就這樣猖狠的攤倒在一個女人的紅色高鞋邊,全身不斷的抽搐發抖。

 

終於,她開口說話了:「石德利先生,你……。」

 

「哇啊啊啊哇啊啊啊哇啊啊──!」我崩潰了,雙手抱頭,近似怒吼的尖叫聲終於擺脫壓抑,自喉嚨的深處不斷的爆發出!

 

其他樓層的住戶全都被我這驚人的慘叫聲給嚇的衝上前來了。他們一群人圍著我,不斷搖晃失神的我,叫著:「石德利先生……石德利先生……你還好吧!?」

 

我終於逐漸恢復意識,用手抹了抹我那滿臉分不清的汗水和淚水,試圖穩定情緒的仰起頭說道:「抱歉,我剛才失態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大樓的管理員側身蹲下,擔心的問著。

 

我努力用顫抖的手指向紅高跟鞋的方向。                

 

那女人驚訝的瞪大眼,面目猙獰的有些拉高音量,但卻語意淒冷地說道:「石德利先生──我不知道~原來你對紅色的名牌高跟鞋這麼恐懼啊!?」

 

……她開口說話了……等等……這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像是……。「佩卓!?」我把頭面向她,不可思議樣的盯著她瞧!

 

「為什麼你要哭呢,石德利先生?」佩卓雙手環胸,難以致信的打量著我。

 

我突然感到一陣暈眩,腦筋一片空白,只能用氣若游絲的聲音勉強擠出幾個字:「太陽眼鏡……球棒……。」

 

「噢!又來了,又是太陽眼鏡,警衛先生,我恐怕石德利先生不只對紅高跟鞋過敏,也對紅太陽眼鏡有排斥,我想,咱們大樓以後最好要嚴格管制這兩樣違禁品。」語畢,佩卓奮力踏踩著她的三吋高跟鞋踱步而去,我想,她是生氣了吧……

 

其他的大樓住戶們,見虛驚一場,也逐漸散去。大樓管理員忠於職責的,仍耐性地拍拍我的肩膀說:「石德利先生,你看起來很蒼白,要不要去看個醫生?」

 

我垂喪著頭稍稍左右晃動了一下,疲憊的回應道:「不,我沒關係的,謝謝你。」

 

我在管理員的攙扶下,虛弱的站起身,深呼吸的鼓起勇氣往我那張擺著帳單的桌上看去。『不見了!?太陽眼鏡、球棒,通通都不見了!?』難到這一切真的只是一場夢!?我搔搔頭,發現天色不知何時已暗了,我肚子也餓的不斷咕嚕叫……。

 

 

                  

                            文:摩登莎拉(99.9.5

 

============================================================================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0年9月20日(週一)24:00止。

 

【活動獎品】

首獎一名:獨得獎金新台幣5,000元整!

二獎一名:獨得獎金新台幣3,000元整!

三獎一名:獨得獎金新台幣2,000元整!

佳作10名:各得設計小人【頭降吧!小人】掛鑰匙座一個!(定價790元)(顏色隨機出貨)

 

 sun.jpg <---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