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文獲獎!!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未來,我們會住在「飛碟屋」裡,我把它取名為「星盤」。海平面的升高,使得我們必需住在高科技的發明中,多功能的「星盤」,具有潛水艇般的防水功能,它耐震,即使遇到海嘯或風災,三百六十度旋轉後,它的「自動平衝感應器」能將「星盤」轉正;頂端的「避雷器」,專門接受雷電後,作為機器內部結構的儲電使用;「星盤」所使用的外層甲版負責吸收太陽能,再將能源回收利用,於是內部的溫度非常清爽不燥熱;「星盤」具水、陸、空三大行走特點,如遭逢土石流掩埋,頂端的「超感光束」可輕易的穿透土石塊,為「星碟」闢出一條通道;「星碟」週遭有一圈圈的圖點,夜行時會自動發光照明;一座座閃亮的「星盤」,夜晚時,透過另一個星球的觀看,就像群星般的閃耀。以上即是我對未來「諾亞方舟」的草圖,對於內部的食衣住行育樂等功能,則還需要更深層的進一步設計規劃。

            文:摩登莎拉(99.8.21)

 

p01ark-2.jpg  

 

 

單位:  奇幻基地出版社

參加活動: 《方舟浩劫》│迴響贈書活動

活動贈品:《方舟浩劫》乙冊,共10名

p01ark.jpg <---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