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深夜裡,兩隻長生不老的「妖怪」,正坐在河畔的石頭上展開一場妖與妖的「怪談」。

 



女妖姬一身火紅的薄紗裝,正倩意地拿下她的頭顱,輕柔地疏理著秀髮。



另一隻短腿妖怪,二分之一的臉,上半部是一顆眼球,下半部則是一口漏出長長舌頭的大嘴。



「妖姬啊!我好餓哦,我已經好久沒吃到人肉啦!現在的人類好像變聰明了,一看到我,就使出『照妖鏡』、『捕妖繩』、『朱砂炮』等武器來攻擊我!唉!這年頭的妖怪怎麼這麼苦命啊!?」短腿妖無奈地嘆著氣!



「鳴~哈~哈~哈~!」女妖姬發出一陣尖銳刺耳的「怪笑」聲後,冷颼颼地睨了短腿妖一眼說:「那當然啊!你也不照照鏡子,看你長那是什麼怪樣子,當然吃不到人肉啊!我平常不是就一直交待你要保養一下皮膚嗎?誰叫你不聽我的警告!」



只見短腿妖一隻大眼眨了眨,一臉無辜樣的說:「人家怎麼知道!啊,妖怪不是都愈醜愈好嗎?」



「呿~!你還真是落伍!這年頭,在人類世界要生存,沒有一張美麗的臉皮是不行的,就拿我來說好了,一堆男人自願排隊受死等著讓我吃,有的肉太髒的,我還不屑吃哩!有些男人為了討好我,還會自動去幫我狩獵『小白臉』的嫩肉來貢獻給我呢~!」女妖姬得意地說著她的戰蹟。



短腿妖聽得一愣一愣的,口水流滿地……。

 

 

 

主辦單位:獨步文化出版社

參加活動: 【四週年慶活動】百怪夜行~怪裡怪氣寫作文~

活動期間:2010/07/15~2010/08/31

活動贈品:bubu將公正評選出6名最怪趣創意作品

首選1名:《塗佛之宴》全套共四本!

p01mon.jpg <---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