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文獲獎!!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生命中最想追求的一件事?」盧蘇偉老師的這課題,徹底考倒了我。曾經,我勉強自己和大家一樣以攀爬至金字塔高峰為目的,途中卻總障礙不斷,這樣的徨恐與不安於是反映在我的夢中,我常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上掙扎,若不奮力登上,就將狼狽滑下……

 

「生命中最想追求的一件事?」我盲目跟隨大眾的理想,卻從未真正開懷,漸漸地,我對人生感到極為失意,這世界竟再沒有任何值得我去用心追求的事?然而,有句話說:「絶地逢生」,也許,就因為我察覺了個人的渺小無能,於是更驚覺不該讓自己的生命白白浪費,哪怕只是為了給別人一個親切的微笑、溫暖的擁抱,都是值得燃燒自己的光芒。

 

「生命中最想追求的一件事?」就世俗層面來看,我還是任性的,我想一大早,張開眼,不用愁吃穿,不用爭名利,不用看見討厭的老閭;我可以預見自己伸了一個懶腰,和花草樹木為家,我的一言一行,都能釋放出愛的能量,把慈悲與喜悅分享給每一個人。

 

「生命中最想追求的一件事?」慾望是可怕的,因為它會讓人們失去良知,而大動干戈的爭鬥,但,如果,每個人的心中,都願意追求一個平靜的天堂,這世界會充滿愛、和平、希望。

 

親愛的朋友,現在的我認真工作-努力存錢,困境求生-學習忍辱,也許,我正為心裡的那畝良田默默耕耘,只是你還沒發現……

 

文:摩登莎拉(2010.4.26

 

主辦單位:寶瓶出版社

參加活動: 寫「你生命中最想追求的一件事」,送盧蘇偉《你是光芒》新書活動

活動期間:2010/8/27-9/20

活動贈品:《你是光芒──盧蘇偉的15堂愛自己》乙冊,共10名

 

 

你是光芒 <---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