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列文章榮獲【2010第三屆iT邦幫忙鐵人賽】最佳IT人生鐵人優選!!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寫部落格也能賺錢?」沒錯,我的部落買咖啡,別人的部落月賺27萬。關於點擊式廣告,我第一個發現的平台是「由原生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所研發的BlogAD,那時候,我主要使用的部落格是Yahoo奇摩,我發現不少人氣超高的部落格都有外掛BlogAD廣告,看到這樣的賺錢術時,起初真的有點想加入,但有點擔心是詐騙集團的手法,所以只好按兵不動的等過了一陣子後,才去請教格友是否真有從中受益,有位高人氣的抽獎達人,他的部落格人氣流量每天必是以萬人起跳,不過,他掛BlogAD的效益也不過平均每月500元,但他說反正不無小補,所以就繼續使用。我想了想,我那偶爾才破百的慘淡人氣,似乎申請了也沒用,所以和BlogAD的緣份就這麼一直擱淺著,想不到隨時間飛逝,什麼BloggerADsUrlAD如雨後春荀般的出現在部落裡,後來查了一下,其實大家對Google AdSense的評價是比較高的。猶如病毒的廣告碼一直在部落格裡飄來飄去,其實一直到我自己申請帳號之前,都還是不太敢點擊它。

 

今年9月,我開始對「網路賺錢術」的話題大感興趣,所以就先開通了BloggerADs。為什麼我會先開通BloggerADs呢?因為我一開始搞烏龍的以為BloggerADs等於BlogAD。後來,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一直在BlogAD無法登入帳號,才知道原來這是兩間不同公司,因為,BlogAD是我多年前第一眼看到的廣告,所以,當下,我決定同時使用兩個平台,後來,又在部落格後台發現Google AdSense的蹤跡,經過爬文,發現大家都對Google AdSense贊嘆有佳,於是我也就決定開始Google AdSense。仔細想了想,自己第一個發現的廣告應該是Google AdSense,而不是BlogAD,只是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有一天我有也會有資格申請Google AdSense,我以為這樣的廣告聯盟只屬於像Yahoo奇摩這樣的官網或是其他有名的網頁。

 

問我目前使用兩個月的成果如何嗎?Google AdSense的使用介面較複雜,所以我尚處於瞭解階段,並不算正式使用。而BlogADBloggerADs兩個部落平台從9月至今都是每月各30元,看來果然可以買一杯廉價咖啡了,不過,BlogAD請款底限500元,BloggerADs請款底限1000元,看來,我要一年後才能領得到獎金,希望屆時咖啡店還沒倒閉。

 

                     文:摩登莎拉(99.10.30

 

參考資料:BlogADBlogger 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