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呼吸  

 

                 圖:echiechi.com
                 文:摩登莎拉(2008.1.6)

 

親愛的 你以為我睡著了 什麼都看不見

其實 我正閉上眼 細細聆聽

你說 我像個孩童般的 並不那麼的理解

 其實 我只是暖著自己的心 讓它時時保有熱情

你希望 我捨棄手中的玩物 那黑嚕嚕的令人覺得作噁

 其實 那只是它固有的特色 而它 不能沒有我

親愛的 我總是 緘默不語 看不出是平靜 感傷 或是欣喜

 其實 我在學習著大地 如何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