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痞邦邦讀創館《記憶之塵》│迴響贈書活動

本訊息及圖片《記憶之塵-朱利安戰記 》台灣編輯部及痞客邦版權所有,如有侵權或不願被轉載,請告知,將儘速取下,謝謝!

活動Part II迴響威爾森在台灣的第一本作品名稱?

 

memory-1.jpg 

 

二十二世紀,地球資源耗盡,征戰不斷。只有少年英雄朱利安能夠拂去記憶上的
灰燼,他決定背水一戰,做一件永恆不滅的事,召喚被遺忘的一切!

memory.bmp

那些我們最珍貴的,全都埋藏在廢墟裡……
當塵埃拂去,曾被遺忘的記憶,就會照亮整片天空!

【活動期間 2010/05/26~2010/06/30

【活動方式以迴響方式寫下威爾森在台灣第一本作品的名稱。

【活動贈品 記憶之塵:朱利安戰記    》乙冊,共5名

 

 

 

-------------------------------------------------------------------------------

本文引用自spin - ★加入「朱利安軍團二等兵」串連,小七禮券大方送喲~ 

本訊息及圖片《記憶之塵-朱利安戰記 》台灣編輯部及痞客邦版權所有,如有侵權或不願被轉載,請告知,將儘速取下,謝謝!

 

 朱利安.jpg活動Part I串聯一萬青年一萬軍「 朱利安軍團」 萬元召集令!

試看了少年英雄朱利安上尉的英勇的戰鬥事蹟,你也像水燒開般的沸騰,準備追隨朱利安,揮開記憶的塵埃嗎?很好!我們要號召青年來熱情參軍!願意追隨朱利安上尉的熱血青年們,只要上網串連「朱利安軍團」的圖片,(就有機會得到7-11壹百元禮券,共壹百名,動作要快!晚來?壹百元7-11禮券不等你 !

2010/5/22起至2010/6/25中午12點止,將「朱利安軍團」個人專屬串聯貼紙或本網頁的網址URL轉貼或引用至任何任何可公開瀏覽的微網誌上(Plurk噗浪、Twitter推特、Facebook臉書)等,並用悄悄話回貼至本文章之留言版、留下EMAIL跟姓名等資料,就可參加抽獎!

【注意事項】: 請大家務必注意以下幾點哦~ 
  @參加辦法:
   步驟一:將串聯貼紙轉貼至自己的blog,或是將本文章轉貼至各種微網誌上,直到活動結束。
   步驟二:轉貼後,至本網頁留言版填寫資料,以及轉貼之連結。
   步驟三:經客服人員確認無誤後,於6/28日在網站公佈抽獎人代號
               (若經查證,文章沒曝光,網頁已無效會被取消資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