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光泉晶球優酪乳-她與小傅分手的理由

本訊息及圖片為「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或不願被轉載,請告知,將儘速取下,謝謝!

請投965號,作者:摩登莎拉,玩票性質,隨意就好 ^_^

 http://yogurt.kc-foods.com/20100617/vote.aspx?id=965

Lydia, 28歲, 服務業

broke up-1.jpg 

活動主題:
  她與小傅分手的理由
   
分手理由留言與票選活動:
  ‧即日起至99年7月18日23:59止,於「她與小傅分手的理由」單元內,選擇分手女主角並留下60字內的分手理由,即可填寫資料參加票選與抽獎。
  ‧所有分手理由將交由網友票選,得票最高的前五名可獲得人氣奬、賺人熱淚獎、分手快樂獎、頭也不回獎、無言以對獎。
  ‧凡參與分手理由留言並完整留下資料的參加者,均有機會參與抽獎。
 
99年6月28日至99年7月18日止,於「分手理由大匯集」單元內票選最佳分手理由,每人每天可投五票,每日五票不可集中或重複投給單一候選人。每一票均是一個抽獎機會,投得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凡參與投票並留下基本資料者即有資格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最佳分手獎:人氣奬、賺人熱淚獎、分手快樂獎、頭也不回獎、無言以對獎等獎項,其獎品價值達市價7,800元
  ‧分手留言獎:有機會獲得市價價值近1,000元的獎品體脂計,共10個中獎名額。
 
投票獎:有機會獲得光泉晶球優酪乳兌換劵乙張(可至全省萊爾富兌換,每張可兌換1瓶520ml+1瓶215ml),共500個中獎名額。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99年7月30日公佈於活動網站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