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美國詩人佛羅斯特《未走之路》的詩末這麼提到:「曾有兩條小路在樹林中分走,我選了一條人跡稀少的行走,結果後來的一切都截然不同。」人生的道路,有得有失,如果選擇走向玫瑰園,或許就可能錯失一片森林,更令人沮喪的是,我們永遠無法預知是否將順利跨越其棘刺密佈的障礙。您以為我還在躊躇不前,其實我早已下定決心跟隨佛羅斯特的腳步──選擇那人跡罕至之路,至於那搶破頭的鐵飯碗大道,那埋頭苦讀的碩士仕途,都不是我所欲追尋的,僅管嘲笑我吧,遺憾的是,不論我們各自作了什麼樣的選擇,都註定逃離不了其中的冷清與荒涼,而這樣的過程,終究也得自己鼓起勇氣去承擔和面對,因為,這就是人生。

 

                文:摩登莎拉(2010.7.17

 

 

 

 

主辦單位:stareast - 長大,不等於跟夢想說再見──《追尋失落的玫瑰》

參加活動:《追尋失落的玫瑰》│迴響贈書活動

活動贈品:追尋失落的玫瑰 乙冊,共10名

ros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