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別浪費您手中神聖的一票,不用登入就可以推薦哦!記得啊,是按圖內的"推"字,才有效啦!拜託! 拜託! 感激不盡!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是喝著「波蜜」長大的,雖然「波蜜」這個老品牌是我小時候最愛喝的飲料,但隨著璘瑯滿目的競爭口味出現,波蜜也很快的有危機意識,不斷的「推陳出新」來抓住消費者的心。

 b1.JPG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即是最新一代的「一日蔬果」,是的,如包裝上所印刷的,當這黃澄澄的透心滋味一口滑入喉內時,瞬間感受到胡蘿蔔汁、鳳梨汁、菠菜汁等十幾種漫妙口味在體內甜美的融合,真是好喝極了!

b2.JPG 

 

其實若不談奶茶或其他種類的飲料,單單來探討「果菜汁」的話,「波蜜」在我心中的品牌形象老早已根深蒂固了,如果要買「果菜汁」,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波蜜」呀!不過,一個好的品牌,光靠老信用來獨撐是不夠的,「波蜜」它很聰明的意識到危機,所以總是不斷跟著時代脈進,新一代的「一日蔬果」標榜著「100%果汁含量」來提醒消費者補充果菜纖維的健康概念,包裝上也說明「不添加防腐劑」。「100%果汁含量」+「不添加防腐劑」+「創新的包裝」,這三大重點都是吸引我再次購買波蜜「一日蔬果」的動機。

 b3.JPG

瞧!這波蜜不僅在口味及包裝上用心,還結合「百萬獎金,好運貼就中!」的創意行銷,讓民眾一嚐「喝波蜜,抽獎金」的樂趣。這麼可愛的老品牌,叫我怎麼能不愛它呢?^++++^

 

後記:雖然沒被我抽中「一日蔬果」的獎金,不過購買的過程還算順利,超商第二件打6折,兩瓶只要40元;拿出禮券付費時,剛好店家沒有禮券可找零,所以找了我現金60元,還另外贈送飲料折價5元券乙張!

             ~喝「一日蔬果」真是太幸運了!

 

                               文:摩登莎拉(99.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