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列文章榮獲【2010第三屆iT邦幫忙鐵人賽】最佳IT人生鐵人優選!!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民國994月,為了參加出版社舉辦的「心靈勵志大賞」的創作比賽,我於是加入了「痞客邦」部落格的行列。痞客邦全方位的用心與野心,可在它攘括各大部落格特色及優點看出。自從申請痞客邦部落格後,也因為該站不斷推陳出新的好康互動活動,而使得「黏性」功能發效,痞客邦於是成為我目前最主力經營的一個部落格,並期待以此為出發,前往未來的夢想。


優點:
一、豐富且多元的互動回饋活動:「讀創館」、「美妝台」、「電影圈」、「運動邦」、「娛樂丸」、「型男吧」、「公益家」「NBA」。
二、在其他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及訂閱更新:可經由個人的「管理後台」通知提醒查看。
三、對語法「沒有限制」。
、一般性功能:「鎖右鍵」、「加好友」、「誰來我家」。
五、部落格官方首頁有「文章專欄」、「主題專欄」、「熱門文章」、「前期精選」、「誰來首頁」及「相簿專欄」。
六、整體功能完善,藉由各領域的活動舉辦,吸引各族群的會員。


缺點:
一、 看不出自己的文章被誰推薦,推薦後僅將訊息傳至痞客邦小編。

(莎拉100/3/21批註:此功能近期已改善,可看見被誰推薦了。)
二、 速度尚可。

 

                    文:摩登莎拉(99.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