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文獲獎!!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馬雅人預言的2012年12月21日究竟會發生什麼事?這個主題,讓我短暫的猶豫文章發表的方式,因為在網路上為了這個議題爭吵的網友可不少。本來,我想讓這篇文章以科幻的虛擬方式呈現,但,我在前些日子的發表文章中,發現大家對2012這個專題又似乎頗感興趣,所以最終還是決定以「心情札記」式的寫法來分享心得,希望藉此喚起更多人的省思。

 

有人問:「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那我們還存這麼多錢做什麼?」依據我目前所讀到的文獻記載,大體原則對2012年的預測,是侷部性的接連毀滅,因此,我認為「錢財」在短暫時期還是被需要的,因為,我們可以靠著錢財,遷居到尚未淪陷的領土,成為「有錢的難民」。然而,隨著水平面的上升,可用的資源逐漸減少,各國必將開始設限難民進入,所以,經過了某一時期,「就算有錢也買不到大自然了」。

 

昂宿星人說:「2012年是愛的開始。」我猜想,屆時,人類面臨空前的危機,就算有再多的錢財再也買不回珍貴的家園,我們所能靠的,將只是不分你我的攜手重整地球資源,當大家不再為錢財或自己工作,而是為了整個地球生態努力時,世界必然是充滿「愛」的。

 

昂宿星人說:「我們將透過光束進入另一個層次,但你必須選擇拋棄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名利、財富。」我感覺這是一個悚動的話題,因為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還無法預測,人類將用什麼樣的模式進入異次元空間。我不禁思索,假如這個論點是真實的,那麼我們將透過一道光,輕易的穿入,或者,這將是一場駭人的集體自我死亡?我們必須拋棄名利、財富、房子、甚至是肉體。而,活著的人,永遠無法證實,死亡的人究竟是否已順利的到達所謂的新天國。

 

馬雅人預言的2012年12月21日究竟會發生什麼事?經歷著這一連串的暖化現象,我第一次真實的相信諾亞方舟的神話。人們貪婪的心,破壞了地球的和諧磁場,一場大水會將整個地球掩埋,於是我們將從微生物開始進化,再次生為人類時,我們將像亞當與夏娃一樣的純潔。

 

世界末日的2012年,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但我現實週遭的友人,卻幾乎都是由我口中,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究竟這危言聳聽的話題,對人類是好還是不好呢?雖然末日的謠言搞的滿城風雨,但回頭想想,人類實在不得不以此為借鏡,必竟,近期這一連串接連而來的大自然反撲,都是對地球危機的一個警示。

 

 

 

                                文:摩登莎拉( 2009.10.25)

  <---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主辦單位:凱特文化出版社

參加活動: 《2012馬雅末日預言》 │迴響贈書活動

徵文內容:預測2012年馬雅末日預言,究竟發生什麼事?

活動贈品:最有創意的前5名,可獲贈《2012馬雅末日預言》乙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