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腿的形成

 

大多數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腿能像名模一般的白晰、修長,但腿長不長有人認為受父母遺傳的機會較高,也無法改變!?但蘿蔔腿的形成到底是為何呢?有醫師認為,蘿蔔腿的形成和體質及遺傳有關,另有一說是運動過量也會造成蘿蔔腿的產生,像是在發育期間大量練習跑步,或是長時間以騎腳踏車做為代步工具,常常上下樓梯等,或者是因工作需求需久站的職業,如:教師、百貨公司專櫃小姐、餐廳服務生、便利商店店員等,都有可能在不經意時就種下了「蘿蔔」。



 

蘿蔔腿的種類

 

依照不同的身份和原因蘿蔔腿可以簡單分為三類

第一類:肌肉型:較常出現在運動選手身上,因其需做長期訓練所以非常肌肉非常結實,此種類型較難自然消除。

第二類:水腫型:較常出現在下肢血液循環不良者身上,或因懷孕、藥物影響或是久站而發生,使得靜脈曲張雙腿顯得較浮腫。

第三類:脂肪型:較常出現在肥胖的人身上,因較肥胖且脂肪過多,造成腿部脂肪較一般人厚,摸起來較軟。



 

蘿蔔腿的改善方式

 

肌肉型蘿蔔腿較難自然消除,所以在運動前應先進行暖身操,運動後也應有緩和動作,來減輕因運動過度造成肌肉細胞肥大的現象,水腫型蘿蔔腿可藉由按摩來改善,透過按摩的方式來舒緩緊張緊繃的肌肉,也可透過一些放鬆的運動來改善,或穿著彈性襪,利用彈性襪給予腿部血液回流的壓力,加速血液循環,脂肪型蘿蔔腿可以透過適量的運動來瘦腿,適量運動除了可以瘦腿外也可以幫助減少因肥胖而產生的心血管疾病。



 

蘿蔔腿需做手術嗎?

 

很多愛美的女性或男性,會因為覺得蘿蔔腿很醜而去抽脂、做神經切斷手術或是注射肉毒桿菌,事實上,如果不是很嚴重,如肌肉型蘿蔔腿較難消除外,其實都可以透過較緩和的方式來改善,利如購買彈性襪或美腿襪這類型的機能襪這類型的產品,對消除蘿蔔腿瘦腿都有不錯的幫助喔!

 

 

 

瘦腿正流行

 

現代女性愛美,除了希望有姣好的臉蛋外,擁有一雙白晰修長的雙腿也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的不二法門,因此打開電視不少美容保養的節目,就常常開闢教人瘦腿的單元,就連走在路上也時常能見到許多健身房或是美容spa中心推出專門瘦腿的課程,一些整型診所也開始主打瘦腿的雕塑抽脂手術,但到底哪種方法比較好呢,這個答案可就見仁見智了!



 

瘦腿健康操

 

瘦腿的方法百百種,在這裡僅簡單介紹較不具侵略性的方法,就是運動了,瘦腿簡單來分,可以分為瘦大腿和瘦小腿:

瘦大腿運動-

1· 貼壁抬腿20~30分,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循環和舒緩肌肉疲勞。

2· 從腳踝至大腿處按摩5~10分鐘,可改善蘿蔔腿和腿部浮腫。

3· 平躺於床上,做空中腳踏車運動,重覆10~15分

4· 平躺在床上,高舉雙腿和身體成90度,雙退張開再交叉每回做50下,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

5· 身體打直屈膝半蹲,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緩慢起身重複動作10次,可緊實大腿肌肉。



瘦小腿運動-

1· 坐在椅子1/3的地方,將腳尖放在小凳子上,腳跟向下壓,接著踮腳,小腿用力,腳跟抬高,快速重復幾次這個動作。

2· 握住椅背或桌角,進行腳踝伸直運動,反覆做10~20次,對小腿上較發達的肌肉有緊縮效果。

3· 單手支撐腳踝,另一隻手握住腳尖使其旋轉,左轉10次、右轉10次,交替進行,可使踝關節靈活。



 

瘦腿簡單做

 

瘦腿除了透過手術的方式,如抽脂、神經切斷手術,也可以透過較無傷害性的作法如瘦腿運動和腿部按摩,更可以利用目前網路上流行的機能襪,機能襪也可因需要部位不同而買不同功能的機能襪,例如瘦小腿可選用Qtto緊緻機能彈性小腿襪,一般時候可選擇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美腿襪伸縮性強可輕鬆穿著,讓白天腿部的疲憊,在晚上可以得到釋放舒壓,搭配天然的薰衣草香味更加放鬆自在,達到雕塑腿部曲線的功效。

 



 

 

小腿水腫的原因:

 

小腿水腫的形成跟高、矮、胖、瘦無關,主要的因素是因為下肢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的腿部外觀問題。小腿水腫的特徵包括:腿上血絲或血管較為明顯,一絲一絲的不太美觀,腿肚或腳踝處有蘿蔔形狀的腫塊,皮膚肌肉碰觸時缺乏彈性,腿容易感到痠痛等,大多與職業、腿部活動量、懷孕、遺傳及常期服用藥物有關。 容易小腿水腫的人,其實是腿部的血液循環功能比較差,所以必須用正確的方式來保養雙腿,才能有效改善腿部循環問題及調整腿型,否則蘿蔔腿不僅無法消除,反而加速了血管的惡化,症狀會愈來愈嚴重。



 

小腿水腫的改善方式:

 

1· 利用泡澡時促進血液循環

泡熱水澡可以讓末梢血管擴張,所以擠壓到血管的力量會增加,靜脈回送的力量也就變強,而淋巴液的循環自然順暢起來。

2· 運動改善下肢循環

運動可以促進心肺功能,心臟變強壯了,就更有力量將血液送達至全身上下,甚至是末梢神經,讓整個下肢循環變好,減少小腿水腫的情況產生。

3· 穿著彈性襪

選擇穿著彈性襪,可以給腿部彈性壓力,有助末稍血液回流,也可以幫助腿部塑形的效果,適合長時間需要久站的人。

4· 乳液舒壓

可以在洗完澡之後,選擇自己喜歡氣味的乳液按摩雙腿,可以讓因長時間站立或運動過度所引起的小腿水腫及小腿疲勞獲得舒緩,尤其是小腿肚、腳指間及腳底部位更要加強按摩。



 

按摩小腿的方法:

 

按摩小腿前先從腳底塗上一層乳液或保養油,再到腳踝、小腿肚,然後是大腿,由下往上塗抹,並以手指輕柔按摩。

2· 用手指按壓腳底,接著由足間順著趾縫滑過,由腳踝的凹陷處由下向上按壓。

3· 雙手上下抓起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進行按壓、輕拍及揉捏舒緩小腿肚肌肉。

4· 除按摩小腿外不要忘了膝蓋周圍也稍加按壓,拉著由腳踝到膝蓋,手掌由下至上按揉,大腿肚也是如此。

5· 重覆五次左右,換另一隻腿,再重覆以上步驟。

 

 

 

什麼是機能襪?

 

爽健機能襪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彈性襪或是塑腿襪,爽健機能襪採用特殊材質及織法,富高度伸展性,機能襪適合久站及長時間穿著的人,且透氣性佳其機能襪的露趾設計,即使在夏天穿著也不悶熱,夜晚穿著也輕鬆無負擔。爽健機能襪根據英國標準壓力值,腳踝處21Pa,小腿處16Pa分段壓力設計,翌日起床緊緻雙腿曲線,腿部輕盈自在,輕鬆有活力。

 

QttO-日本大人氣機能美腿襪

人腿一雙,沒有就落伍囉!



 

爽健Qtto讓女性滿意的理由:

 

QttO機能襪自 2007 年發售之後,佳評如潮,其優異的效果受各界女性認同。在同類型產品中,知名度遙遙領先。讓女性滿意的理由如下:

• 穿著舒適,產品質感佳。

美腿襪適合久站及長時間穿著。

• 穿著容易,透氣性佳。

• 特殊材質及織法,富高度伸展性。

美腿襪露趾設計,透氣性佳也不悶熱。

• 夏天穿著也不悶熱,夜晚穿著也輕鬆無負擔。

• 翌日起床緊緻雙腿曲線,腿部輕盈自在,輕鬆有活力。

爽健美腿襪根據英國標準壓力值。腳踝處21Pa,小腿處16Pa分段壓力設計。



 

爽健Qtto襪讓妳更有自信-

 

想要擁有一雙可以讓男性多看一眼、讓自己更有自信的美腿,已不再是難解決的問題;曾創下日本一星期即熱銷20萬雙佳績的美腿襪領導品牌 『爽健 QttO』,自 2008 年秋季在日本開始發售,立即造成眾多美眉們搶購熱潮,連日本許多名模使用後都大方公開說『爽健Qtto襪』是讓她們的美腿一直維持最佳狀態的唯一選擇;除此之外,對於自覺腿部曲線不夠完美的美眉而言,『爽健QttO襪』更是解決長期煩惱的救星。



 

scholl爽健美腿襪睡覺也能用?

 

scholl爽健成功的在日本打響知名度後,總公司隨即將『scholl爽健美腿襪』 由日本原裝引進台灣銷售,上市後短時間內立刻征服全台灣美眉,顛覆要擁有一雙美腿是件辛苦事情的觀念;同時更引領了市場上「懶人美腿法」風潮,越來越多的台灣美眉都使用「scholl爽健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在睡夢中輕鬆且健康的保養美腿,而坊間也出現越來越多同樣標榜「睡眠專用」的類似商品。但這眾多的機能襪到底哪一款才能讓日本及台灣美眉讚不絕口,就是『爽健Qtto美腿襪』。因為他是特別為愛美的美眉們所設計的,且不同於一般的機能襪意強調高丹數, 『scholl爽健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的材質則是針對睡眠時間穿著長達數小時,且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原則下設計,避免長時間的壓迫感。再加上運用特別的織法及露趾設計,讓所有美眉穿起來能享有輕鬆不緊繃,就算是夏天也不悶熱的最舒適感受。

 

 

qtto 爽健 美腿 瘦腿襪

 

哪裡買? http://bunny.shop.conn.tw/?member=af000045127

 

美腿的方法  qtto 瘦腿襪 哪裡買? 瘦腿秘訣 qtto 睡眠專用機能襪 告別蘿蔔腿

美腿,dr scholl 機能美腿襪,絲襪,襪子,黑襪,qtto 睡眠專用機能襪,瘦腿襪,彈性襪,美腿襪,美腿絲襪,膝上襪,靜脈曲張襪,大腿襪,瘦腿,瘦腿方法,qtto夜間睡眠瘦腿襪,爽健,爽健qtto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