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相見不如懷念。」這是我拒絶你的第幾次了呢?你說我一定是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但,事實是我很害怕現實的人際互動。依據我身邊朋友的經驗,網友見了面,不是交往就是從此避不再見面,再不然就是成為性伴侶。我仔細想了想,這三樣的結局都不是我所期待的,所以我寧可咱倆的關係永遠僅此於網友間的互動。別覺得我冷血,我當然也曾對網路上的愛情抱有希望,但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我更慶辛,後來,自己都因為生活忙碌,而切斷了對虛擬世界的著迷。我知道你並沒有說愛我,只是想見個面,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可是,我不需要,也不想要,因為那樣就打破了我們彼此間所存在的美之幻想。

 

              文:摩登莎拉(2010.6.26)

 

 

主辦單位:商周出版社

參加活動: 《第七道海浪許下願望》│迴響贈書活動

活動期間:2010/06/07~2010/06/28

活動贈品:《第七道海浪許下願望 乙冊,共3名

 

<---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