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沒錯,我就是 17 世紀,傳說中的第一隻吸血鬼──杜古拉伯爵,自從我與心愛的人分離後,我已記不得自己究竟活了多久了,但我想至少也有好幾百年了吧!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權利至上的「吸血鬼王」,誰知道後來猶大的出現,開始和我競爭寶座,我也就從此與他勢不兩立。無論如何,我以自身高雅的格調為傲,必竟我是為了失去心愛的人而詛咒上帝,猶大卻是為了銀幣而背叛上帝。我聽說他招買吸血鬼子兵的策略的是主攻貪婪市場,凡是對名利金錢著迷的人都會被他吸收成為吸血鬼。而我呢,則是滿足人類對情感的慾望,想要愛情的人,只要和我簽下合約,將靈魂出賣成吸血鬼,我就會幫他達成願望。隨著 2012 年世界末日的即將到來,人們對於「金錢」和「情感」似乎也愈來愈覺得不安,所以,我和猶大的業蹟也就蒸蒸日上,勢力日漸龐大!現在,我正積極的累積實力,拓展我的吸血鬼市場版圖,等待著 2012 年時,和猶大一決勝負!是的,我將在 2012 年統一這黑暗世界 ……

 

                                         文:摩登莎拉 (2010.9.5)

 

主辦單位:商周出版社

參加活動: 一翻開就中毒,史上最華麗的吸血鬼小說─《猶大之裔》新書留言活動

活動內容:說明如果你是一名吸血鬼,吸血鬼獵人不時讓你的生活危機 四伏,你會如何安排未來的生活?(50字以上),

活動期間:2010/8/27-9/20

活動贈品:《猶大之裔》乙冊,共10名

 

p06yuda.jpg<---快來按圖搶購,博客來書籍館現正熱賣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