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文獲獎!!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36-1.jpg 

我曾因一時好奇,點了杯濃縮的Espresso咖啡,味道苦不堪言,從此,我再也不願嘗試這樣的口感。是的,我用盡青春,日以繼夜的追逐當學生的夢想,身心俱疲的苦楚難以言喻,於是,我拒絶再面對相同的挫折。

 


然而,行家都知道,Espresso是咖啡中的極品,它的咖啡香總能在呼吸中久久迴盪不散去。人生,不也是如此,「苦中作樂,才得咖啡撲鼻香」。倘若我不曾經歷那段孤苦的奮鬥歲月,就無法蘊量出感同身受的關愛之心。



享受一杯Cappuccino吧,原來卡布奇諾是加了牛奶的Espresso,它的甜美令我愛不釋手。美麗的夢想其實還存在,只是,在抵達之前,你終究得勇敢的跨越那荊林密佈的考驗。原來,只要用心蘊量,奇蹟會出現,Espresso也能變香醇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登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